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我的假期就这么过了

星期六

去美玲家... 帮他庆祝生日

六点多去... 八点多吃...有点饿XD

很多不认识的人... 不知为什么当天我非常的不high XD


星期一

和蕙钐,莉彬,均红 去jusco

看了一部电影... "big moma"

忘了怎样写XD

这是我第二次看电影

走路去,走路回( 搭bas )

脚超累的XD

我家离bas stop 蛮远的XD

但是还是不够佛堂朝山这么远XD

好久没朝山料XD

我的“朝山公主”这个名应该没人记得了吧XD


星期三

和二哥(田源),弟弟(加升),铪霓(凯薇),宝贝大搞(欣颐)和两个其他的人

去Jusco 和大歌星唱歌

我唱得很爽

但是过后原本开心的心情变得不开心

我一点多就回家

不然没交通XD

下次还想再去


星期五开始

我伤风+流鼻涕+鼻塞+咳嗽+头痛+好像有点发烧

是惨的咯



又要读书了~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2 条评论:

  1. 不是朝山公主~是朝山“小公主”~~XDD

    回复删除
  2. 差不多啦~
    是朝山小公主和
    也是三乘佛堂的“大公主”
    (师父有时会叫我)-大公主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