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我的16岁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2月24号^^

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

阿璇,织霖,明真,珊珊,俊豪,慧芳,美玲,佩忆,莉彬,蕙钐,
均红,立斌,韦蒽,铪霓—薇,爱人—欣,宝贝大搞—颐

谢谢你们的熊熊 , 卡片 ,蛋糕^^

我和喜欢^^

也要谢谢思婷师姐的大大红包^^

还有今天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谢谢你们^^

今天在学校庆祝~真的是第一次^^

在学校唱了4次的生日歌^^

第一次:在班上唱(全班同学唱)
第二次:在食堂唱(朋友们唱)
第三次:在班上(全班同学唱)
第四次:在班上(全班同学唱+级任老师)

真的是第一次^^

非常的开心^^

这是我最难忘的生日^^


谢谢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