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怡保3天2夜(25~27.3.2011)

第一天

我们一早4点就出发去怡保

当怡保差不多是10点多


第一站

去吃面包鸡

过后就去二姑家

休息睡觉

是累得咯

睡醒就去五姑+小姑家



第二站


去吃芽菜鸡

不错下XD



第二天


我们6点就起来扫墓

睡不醒啊

我们还没到坟场时

下大雨。。。心想这次惨了

结果一到坟场雨停了

哈哈哈哈

拜完太公和太婆后

一上车。。。又下大雨了

真是佛加持阿

过后去吃早餐

再去姑婆家



下午,第三站


我们去吃怡保的烧肉,碌碌车

是好吃的咯XD

吃碌碌车让我想到佛堂XD

回五姑家

过不久~表哥回来了

他长得很高

身高大概180以上


够高哦

我看他要抬头XD

另一个表哥

也很高~

高我一个头啊

哈哈哈哈XD



第四站


晚上就去逛pasar malam

在pasar malam买了两个烧鸡腿

好像做戏吃的那种。。。大大只的。。。

才RM4.50而已

超好吃的XD



第三天


要回家了

最后一站

买面包当早餐

买donat吃

他的donat是我们这里的双倍大小

才1块多一个

炸到脆脆

我和我没超爱的




这次去怡保超开心的

但是我伤风+咳嗽

咳嗽咳到我沙哑了

实在辛苦啊

4 条评论:

  1. ==
    在那边晒命~~XD
    吃碌碌都可以想到那天的狼狈样啊~~XDD
    不是你表哥高,是你矮~~哈哈哈~~ ><

    回复删除
  2. 还有邋遢

    ==
    需要酱塞我么
    XD

    他真的很高咯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需要酱塞我么)= 需要~~ ><
    是啦是啦~~很高很高~~(敷衍)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