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4月7号(星期五)超倒霉

1))老师没有来

坐在课室里很闲

我和莉彬就去坐在后门门口(地上)

有个死马来公从我的旁边跳进课室

吓倒我

我旁边就只有一本书的宽度而已

我整个人喊一下哦

气死!!倒霉



2))下课

被angeline抓头发

他叫我进displin把头发全部绑上去

怕他拿出剪刀啊

结果老师要去koperasi

就叫我在koperasi门口绑好来

几多华人看住哦

丢脸到~~~~~~

差一点就要进displin料

紧张到~~ 怕到~~



3))下课回来

班上的马来人讲老师叫我们去图书馆上课

结果我和莉彬就去图书馆

结果去到那里

图书管理员讲

老师刚走不久

过后有人叫我们回班

累到~~




4))有辆车

撞到我家的车

waja来的

好彩不是坏人

那个人叫一个做车的人来

结果那个人就是佛堂的师兄

那个师兄很好的XDD

他就来到帮我家的车看看

然后讲大概要150块修理

然后那个人就赔150

好彩不是很严重

只是车的屁股有一个橙大小的地方裂掉

当时车上有我,两个妹妹,和妈妈

我担心是坏人

好彩不是XXDDD



今天好倒霉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