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生活营结束了

好快哦

一年一度的生活营又结束了

有点不舍得

四天三夜真的好快噢

虽然今年我没进组

但是没关系

看到你们玩的样子

我已经很开心了

看你们超High的咯



我东拍拍

西拍拍

既然拍了千多张噢

哈哈哈



还记得我星期六差点被你们丢进泥土堆里

哈哈哈

好彩有人要找我

我才可以及时逃跑

不然没有和你们一起玩的我也弄得整身泥

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和好笑吧

当时我也吓到下

差不多六七个男生上来抓我


但是我还在斜坡上帮你们拍照


突然有人喊我


到现在是谁喊我的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是男的


你们一个个玩到全身泥土


看到我干净


就打我的主意


还真是第一次被你们整





哈哈哈





对不起某些人

我打错你们的名卡


少了你们。。。佛堂又灰复空荡荡的。。。





明年见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