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工钱,生活營

我第一次做工




第一次拿工钱咯




实在开心




第一次做工我只做了九天




因为每天来回一个小时




真的很累




还有每天要七早八早起来




爸妈也为了要载我而早起




很不方便




在那里




我认识了几个男生




谢谢你们的帮忙




你们真不错




算有风度下




哈哈哈哈






有了你们的帮忙




我轻松了不少




感恩!!






刚开始在那里做得很不习惯




慢慢的习惯了




辞职后很不习惯




慢慢的也习惯了






今天是我佛堂生活營咯




一年一度的生活營又来了




我参加了四年




每年都是营员




但是今年例外




我是生活營的秘书也是摄影师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本来我还想这次我应该会很闷吧




但是没想到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我忙得很




一堆东西等着我做




奖状,感言卡




恐怖!!但是没关系




我会加油的!!!




也要谢谢哥哥们得空会跑来和我讲话




所以我不闲了






我发现到




我在佛堂还蛮有异性缘的




不像在学校




和男同学一天不讲超过十句话




还有一件事




我第一年组长是婉萱


她第二年当上了负责人




我第二年组长是小廖


他第三年当上了负责人




我第三年和第四年的组长是杨婉仪


他第五年当上负责人




好巧哦~~




哈哈哈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