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变回单身的第九天。。。

很闷。。。
以前。。。
每当班上没老师时。。。
都会有他陪在我身边。。。

但是现在。。。
我只可以都是一人。。。

刚开始我真的很不习惯。。。
但是也没办法。。。
不习惯也得习惯。。。

我相信我会慢慢就会习惯了。。。

我深爱过你的特别
所以不后悔
我们之间爱正绵延
快乐苦痛都加倍

还是认为你最特别
却不再挽回
会心碎的拥抱
适合浅尝不适合是深的沉醉

原来分手需要练习
等时间久了会变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渐渐放手
这不就是我们要的自由

原来分手需要练习
等伤口好了会变轻松的
海阔天空 不残留一点痛

回头看 怕懦弱 往前走 怕坠落

但我一定能学会
在想你的时候 不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